孩子: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  

孩子: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孩子: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 
孩子: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天父:我的孩子,難道您忘記了我就是愛? 
天父:學懂愛我,學懂愛您自己,您就懂好好戀愛。 
天父: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的慢慢去等待。 
天父:您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天父:您是否願意相信,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裡, 
孩子:願意相信, 
合: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天父:願意相信, 
孩子: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萬事萬物都在禰的手裡 , 
天父:我教您順服,我的旨意。 
孩子:請教我順服,你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