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ju Island

一切都值得— Marion Stroud
羅博丟下鉛筆,絕望地說:「我做不到!太難了!」的確,閱讀、寫作和拼字,對我們有閱讀障礙的9歲兒子來說,幾乎比登天還難。最後,有人告訴我們一個解決的方法,但是很不容易,那就是每晚我們必須花二十分鐘陪他閱讀和做拼字練習,不能有例外。有時我們很想逃避,有時看著進展如此緩慢,也感覺非常沮喪。但我們決意要讓羅博的閱讀能力和實際年齡相符,因此我們繼續奮鬥。

兩年半之後,羅博終於學會了閱讀和拼字,而且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學會了堅忍不拔的耐心。一切的眼淚和付出看來都是值得的。

當使徒保羅竭力追求目標,就是與從未聽聞福音的人分享耶穌的好消息時,他承受了各種痛苦。受逼迫、被鞭打、受困在監牢裡、被誤解、常常面對生命的危險(哥林多後書11章25節)。但只要看見人們回應信息,他所得到的喜樂使這一切都非常值得。

倘若你覺得上帝呼召你去做的工作太難,請記住其中所包含的屬靈功課及喜樂,剛開始時或許你看不到,但卻是真實存在,上帝會幫你找到它。

有時我們知道苦難
是化妝的祝福;
認真工作信靠上帝
是智慧的明證。
Hess
過程與終點同等重要。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剛強你的信心‧活出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