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Made by Andrewgospel.
Praise and Worship Song with Lyrics.
Song: 向我的生命吹氣 Breathe Upon My Life.
Album: 神機會的風專輯.
Artist: 生命河靈糧堂.

Lyrics:
向我的生命吹氣 使我的靈魂甦醒
開啟心中的眼睛 重新得能力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你是真神

向我的生命吹氣 使我的靈魂甦醒
開啟心中的眼睛 重新得能力
向我的生命吹氣 讓你的大愛滿溢
充滿基督的憐憫 作合用器皿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你是真神

向我的生命吹氣 讓你的大愛滿溢
充滿基督的憐憫 作合用器皿

向我的生命吹氣 顯明你榮耀能力
活出神聖的命定 榮耀你的名
我心安靜 專注仰望神
我靈敬畏 深知你是真神(x2)

向我的生命吹氣 顯明你榮耀能力
活出神聖的命定 榮耀你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