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耕心的-就從小事出發-讓我發現只要有心-就可以傳福音-領更多的人信主~

一直為領人信主這件事有很大的挫折感...因為我每一次傳福音,傳到最後都沒有回應;別人也會看你過的如何;來問你信耶穌真的好嗎?

他認為沒信穌他也過的很好丫!!

 

心中常常很氣自己;總是覺得因為自己沒有見証;要用什麼去說服別人信主?我也怕別人問:信主都跟妳一樣慘嗎?

我一直很想說;雖然我的遭遇如此;但我因為信主而平安喜樂;因為愛主而更加勇敢;若是沒有主;我無法有勇氣去面對

;但事實是自己過的還是很慘;沒有任何說服力....

 

我想說每人際遇不同;無法比較誰過的好或不好-重點是面對問題來臨時;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有沒有智慧去處理?而如果沒有主-靠你自己真的做的到嗎?

僅管我在幽谷中;但我心中仍然平安喜樂;因為有主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安慰;我不是要逞強,明明過的不好還要說耶穌愛我;是我真的感覺到有主在我身邊;

我相信"見証"不是用人的眼光去看-有錢-有屋-有車-好工作-家庭幸福-子女聰明健康

而是要用神的角度去看事情-即使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有人連手連腳都沒有-還是有很好的見證;因為他活出美好;不因他的缺陷而找理由找藉口~過的也很安然自得;

你能說他慘嗎?

 

沒有見證就不能傳福音?不能服事主嗎?而人們口中的見證就是用錢去衡量嗎?

你覺得你過的不好;就不敢傳福音嗎?不是的!不是要過的多好才可以傳福音;傳福音就是為了讓人接受主耶穌的救恩~將平安喜樂帶給每一個人~

從今天起就從小事出發吧!!耕新裡開計程車的長城-在車裡放福音單張傳揚福音;賣多多的殘障者邊賣邊領人信主;這是令人多麼感動!!

教會的姐妹也有拿耕新去公司裡面發的!不管是什麼小事只要是為主做的;都是開心的事!!轉貼我的文章給更多人看;也是舉手之勞不是嗎?

 

上帝要我們腳穿福音鞋-就是要我們廣傳福音-走透透~上帝的祝福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祂也要使你們富足,隨時有慷慨施捨的能力,使許多人因為從我們手上接受你們的禮物而感謝上謝帝-哥林多後書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