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65 "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life."

在《凱蒂之愛》這本書裡,作者凱蒂·戴維斯提到了她移居烏干達,並領養了幾個當地女孩的美好回憶。有一天,其中一個女兒問她:「媽媽,如果我讓耶穌住進我心裡,我會不會爆炸?」一開始,凱蒂說不會。當耶穌進入我們的心裡時,這是一種屬靈的經驗。

然而,在凱蒂更深入去想這個問題後,她解釋道:「當我們決定將我們的生命和心交給耶穌時,我們的內心會滿溢出愛與憐憫,會與哀哭的人同哭,與喜樂的人同樂。」簡而言之,認識基督會使我們更關懷世人。

聖經激勵我們「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章15節)。因著聖靈在我們的心裡工作,我們能夠持續以愛回應周遭的人。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聖靈就會住在我們的心中。使徒保羅如此形容:「既然信祂,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以弗所書1章13節)

我們靠著聖靈的幫助,關懷他人時,眾人就會認出我們是祂的門徒(約翰福音13章35節)。同時,這也提醒我們祂對我們的愛,因為耶穌說:「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34節)

親愛的耶穌,幫助我更深刻經歷祢的愛,
以致我能與他人分享祢的愛。
求聖靈加添力量給我,
使我能夠榮耀祢。
因被愛而付出愛。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剛強你的信心‧活出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