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Fright [EXPLORE]
如果你今天剛經歷了一場風暴,這時候最要注意的就是好好勒住你的舌頭,不要讓負面具破壞性的話語從口中溜出來。聖經上說:“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換句話說,你以言語創造了一個或善或惡的環境,而且你要生活在其中。如果你總是在絮絮叨叨地念著、埋怨著人生待你如何苛刻、你生活在一個如何悲慘的世界,這時候你就是被試探著只是一再用自己的話語去反複描述一個不利的情境。但是上帝要你做的是,去改變這個不利於你的情境。不要去討論問題,要討論解決之道。
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對攔阻你的山說話。也許你面對的山是疾病;也許是破裂的關系;也許是不振的事業。無論你面對的是一座什麽山,除了討論它、為這座山禱告,你要做的,還是對著這座山說話。聖經上說:“讓軟弱的說我已剛強;讓受壓制的說我已自由;讓那生病的說我已得醫治。讓那貧乏的說我已富足。”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剛強你的信心‧活出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