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Promise : 52.20
篇名:A Promise for Every Problem 每個遭遇的背後都帶有神的應許
發布者:維多莉雅 2014年11月18日
翻譯:活出美好每日新聞網 / Hilda

對於生活中所遇到的每個遭遇,其實都有神話語的應許!在彼得後書上面寫到,神給了我們偉大和珍貴的應許,所以我們可以為主而活,事實上你知道,在聖經中有超過7000個神對我們的應許嗎?但是神給我們應許之外,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同樣也會帶來不一樣的遭遇。

有一天,我正在讀郵件的附件,但因為附件的圖檔過大,塞滿了我整個螢幕!我這時候就想到,很多時候多敵人給我們的打擊就像這些附件一樣,試圖阻止我們看見其它的東西。這時候,我們必須重新關閉它來找尋神對我們的應許在哪裡,我們必須側耳垂聽祂的話語,我們必須讓祂的話語成為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的問題是:你要如何面去面對你所面臨到的問題呢?你可以選擇聆聽主的話語,或者是一心享受安逸,不斷抱怨生活,箴言4:22說:因為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這意味著,神的話語會帶來改變,這些話語帶來希望和力量!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讓我們的問題壓倒我們,征服我們,當我們專注於我們的問題時,我們只會感受到生活有多令人失望,但神的話語是安定我們的力量,而我們必須去默想神的話語,願意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神身上,如果你總是看著眼前的問題與難處,你很容易會陷入低落的光景中。但是,當你專注於神要給我們的應許中,你會得著勝利!今天我們就要宣告,“我不會被這些問題控制;我要接受神的應許與話語!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上帝的性情有分。 (彼後1:4)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剛強你的信心‧活出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