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主我跟你走 Lord, I Follow You.
Album: 單單只為你 For You Alone.
Artist: 讚美之泉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Composer: 詞曲:游智婷 Sandy Yu.

Lyrics:
1.主你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你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你走

2.開啟我的眼 
信心的雙眼
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 
謙卑地聆聽
你的話語深植在我心

# 因你是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你跟著我 
我還怕什麼

因你已 
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 
我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