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莫名的感動~禱告詞是自己打的..台語版的哦...

有人有更好的版本也可以分享哦..^^


禱告:我所疼的兒女丫;我在創世以前;就以已經撿選了你;
將你們分為聖;單單歸屬於我;讓我榮耀的名可以彰顯在你們身上;
我的眼目看顧著你;我的心都在你的身上;你若是遵從我的吩咐謹守我的律法
我的確要賜福與你和你的子子孫孫;來尋求我;來尋求我的臉吧;我的確要從天上
俯耳孔來聽你每一個祈禱;赦免你一切的罪;醫治你受傷的;來歸向我來歸向我吧!!
我的心肝兒;來歸向我吧!!!

 

阮今聚集 佇祢聖所
自己謙卑 來到祢的面前
主耶和華 阮欲舉手向祢呼求
為著同胞 為著鄉土
自己謙卑 來到祢的面前
主耶和華 阮欲舉手向祢呼求

噢主!求祢斟酌看 俯耳孔來聽
這所在所獻的祈禱
噢主!從天頂來聽 赦免阮罪過
求祢來醫治全地

噢主~

 

 

arrow
arrow

    pr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