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 walking away
篇名:One Decision Away 一個離開的決定
發布者:約爾 2015年01月02日
翻譯:活出美好每日新聞網 / Hilda

在聖經中有一位迦南女子名叫喇合,迦南是諾亞的兒子,某一天有人看到他的父親諾亞喝醉,赤身露體,他並沒有過去給他蓋上棉被,反而是走了出去告訴大家,讓情況變得更糟。當諾亞發現了,便大罵他,而喇合是一個妓女,她的家族與生活永遠都活在罪惡當中,但即便如此,她沒有讓自己深陷在罪中,反而打破魔咒做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

有一天,約書亞和以色列人正要攻擊耶利哥城,約書亞打發兩個人去窺探土地,有人注意到他們是誰便告訴當局,正當他們即將被捕獲,喇合把它們藏在家裡,他們對喇合說,“既然你已經幫助了我們,當我們和攻擊城市,我們也要饒恕你和你的家人。”

雖然喇合擺脫了這一切的負面包袱,做出榮耀神的決定,這一個選擇改變了她的傳宗接代的過程,這天,上帝打破了在她家的詛咒。

喇合嫁給了一個猶太人,他們有一個名為波阿斯的兒子,波阿斯有一個兒子的名字俄備得。俄備得有一個兒子的名叫傑西,傑西有一個名為大衛的兒子,這意味著喇合,也就是當年的那位妓女,為耶穌基督傳宗接代,這表示當你做出決定榮耀神的時候,那些惡會被刪除。

今天我鼓勵你,決定遠離打破以往的束縛,走出舊的,擁抱新的。你可以為家人帶出一個新的標準,這是一個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所以準備好承接新的祝福!

“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 (箴言4:18)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剛強你的信心‧活出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