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70x425

《錢買不到的東西》的作者邁克爾·桑德爾(Michael Sandel)說:「有些東西金錢買不到──但在現今的世代,這些東西不多。」一個人可以用一晚90美元的代價,換到較舒適的牢房,用25萬美元買到射殺瀕臨絕種犀牛的權利,用1500美元買到你醫生的手機號碼。看起來「幾乎一切都是待價而沽」。

但有一樣是金錢買不到的,那就是「救贖」──從罪的束縛中得到的自由。當使徒保羅開始寫到上帝透過耶穌成就的救贖計畫是何等豐富時,他的心滿溢讚美:「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上帝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以弗所書1章7-8節)

耶穌在十架上的死,是救我們脫離罪惡的高昂贖價。只有祂能付出此價,因為祂是上帝完美的兒子。對於這白白得來卻又昂貴的恩典,我們會很自然地心生頌讚,並委身於這位藉耶穌贖回我們的上帝(1章13-14節)。

讚美我們慈愛的上帝──祂已來到,為要釋放我們得自由!

天父,祢對我們的愛是何等奇妙!
祢賜下愛子,祂甘願為我們而死,
這幾乎好得難以置信。
感謝祢!
只有耶穌的死,能買贖我們的自由。

轉貼:

DailyNews 活出美好每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